close

第一次報名21K(半程馬拉松),好緊張喔!

雖然平常練跑時有跑過一次的20K,但跑完的後遺症是雙腿一直抽抽樂!而這次比20K多1K,我想...平常都有在練習,相信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,所以沒在怕的啦!(握拳)

這次的活動地點是在宜蘭,當天中午就先殺到宜蘭做準備,我們大約3點左右就到會場了,因為老公怕睌點到就沒停車位了.

 

天真的我一開始還自信滿滿的樣子,覺得今天應該可以跑的很順利.

JCI SWEET盃星光夜跑馬拉松  

 

4:30準時起跑,老公叫我站在第一排,傻傻的我還不知原來第一,二排高手雲集,起跑時沒多久就看不見他們的背影了,看來下次我會默默的站在後面就好.

JCI SWEET盃星光夜跑馬拉松  

 

天色漸暗,再加上有些路段沒有路燈的關係,感覺路途更永無止境了(終點勒?怎麼還沒到啊!到底是還有幾K?我快葛屁了啦!真希望這時候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喔!),結果好死不死又在折返點的時候抽筋了,那時的我真的好想哭,沒事來虐待自己幹麻啦!不管用走的用跑的都痛的要命,(我好累好痛,我~不~想~跑~了~啦!)於是開始慢慢走,結果陸續被其他人追上了,看著他們的背影漸漸離去.(嗚!我是不是不應該來跑的,剛剛還那麼信心滿滿的說,結果..還是練習不夠嗎?不~不是這樣的,就算我不像別人那麼厲害,就算我很肉咖,我還是要盡力完成啊!我不能輸,我要跑起來,怎麼可以輸給那個想要放棄的自己呢....),而且終點還有辛苦的老公在等著我啊!於是只好忍著痛龜速小跑步,說也奇怪,腳漸漸不痛了,(YA!不太痛了,衝啊衝啊!)沿途還超越了一些人,好有成就感啊!

JCI SWEET盃星光夜跑馬拉松  

 

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,突然傳來會場的廣播聲音及音樂,瞬間..我的淚水已在眼框裡打轉,因為我知道終點快要到了,而且老公也在那裡等著我,我要趕快回去,那份喜悅及感動的心情已經無法言喻....

JCI SWEET盃星光夜跑馬拉松  

 

最後...還是很感謝我那辛苦的老公陪著我一整天,以及感謝那個沒有放棄的自己,我..完..成..了!!YA~~

JCI SWEET盃星光夜跑馬拉松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