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記得小學的時候,老是覺得自己的鉛筆盒不夠大,因此接到這位爸爸要送給兒子生日禮物的訂單,第一個想法是...我要做"超大"的筆袋,這樣就可以裝好多好多東西了^^

 

這位爸爸跟我說...他兒子喜歡憤怒鳥裡面的豬,以及鱷魚,那時我心想:糟糕!我沒做過啊!不過..還是硬著頭皮接下了。這對我來說著實是一項全新的挑戰,因為我對於既有的圖案最不拿手了,必須針對原有的配色以及構圖,至少與原圖並不能相差太遠,確實...這隻豬花了不少時間啊~~~

(訂單編號:B10012)憤怒鳥 豬+鱷魚超大筆袋

 

筆袋的另一面是鱷魚

(訂單編號:B10012)憤怒鳥 豬+鱷魚超大筆袋

 

小學的時候我常常忘東忘西的,常常找不到東西,因此繡上小朋友的名字,這樣...如果別的小朋友或老師撿到了,就知道是誰的了。

(訂單編號:B10012)憤怒鳥 豬+鱷魚超大筆袋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