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.偶們家的男主人帶我去買檯燈,因為之前都僅能靠裁縫機的小燈泡及一盞小黃燈...

所以貼心的男主人為了不讓我那麼辛苦,好不容易抽出空閒帶我企燦坤晃一下...(轉圈圈)

真的很感謝他那麼全力支持我的夢想...讓我能夠全心全意投入並堅持下去...

 

鏘鏘鏘~~太開心了~~~

f08a340 

 

一回來就馬上給他擺上去,還好不太佔空間,真是太完美了^O^

bc0c950

 

順便在上面吊著自己做的紅色大襪子,就當作是他送我的耶誕禮物囉!!

f0b1a9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